关于启动网络安全学院学生创新资助计划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2-07-13作者:浏览: 2526

        由中央网信办指导,天融信科技集团、奇安信集团、蔚来、蚂蚁集团4家王鑫企业,10家一流网络安全学院,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的网络安全学院学生创新资助计划已正式启动。通知文件见附件1。

        本年度创新支持计划共设立了103个课题,具体任务书见附件2,计划7月18日、19日将由4家企业对我校同学开展线上宣讲会,讲解企业和课题的要求。具体时间、线上会议号待定。申请时,原则上每人最多申请一项,每个课题可以多人重复申请。请同学们自行联系指导教师,学院后期也会进行协调。

        有意申报的同学请填写创新任务申请书(附件3)、项目申请汇总表(附件4),于7月31日前发送电子版给李卫海老师(邮箱whli@ustc.edu.cn)。学院将组织进行初评和排序。通过初评的同学需在开学后提交纸质版。

        欢迎我院同学踊跃申报。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李卫海老师咨询。




附件1.关于组织开展网络安全学院学生创新资助计划创新任务申报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1.创新任务书103份.zip

附件2.创新任务申请书.doc

附件3.项目申请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