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伊始,共谋发展——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生会2024春季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表时间:2024-03-18作者:浏览: 10


 为了加强网安研会成员之间的交流合作,梳理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和增进新骨干与现有成员间的了解,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生会于2024315日下午在高新园区信智楼A407举行了2024春季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刘怡沛主持,网安研会全体成员积极参与。

 第一项,新成员介绍。本次会议特别设置了新骨干的介绍环节,旨在加强成员间的相互了解。来自各部门的新骨干分别介绍了自己的背景、专业技能以及加入网安研会的初衷和目标。新成员们的加入为研会注入了新鲜血液,大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期待未来能够在工作中紧密合作。

第二项,近期工作回顾与未来工作展望。会议首先对近期的重点工作 “花young年华,趣绘时光”女生节活动进行了回顾与总结。接下来由研会执行主席金旋对各部门未来的工作规划进行明确阐述,帮助成员们在新学期中有条不紊地推进工作。文艺体育部副部长吴锦程对研会负责举办的下一项重点活动——趣味运动会进行介绍,讲解项目组织架构和各负责人的工作内容。最后研会成员对趣味运动会的比赛项目进行讨论,提出了各种新颖的想法。

 第三项,破冰环节。为了促进新老成员间的相互了解,本次会议在末尾安排了一次破冰活动。新老成员们在轻松的氛围中更加了解彼此。活动不仅拉近了成员间的距离,也为新学期的合作工作打下了解基础,助推未来的协作。

 会议最后,由研会主席团成员刘怡沛对会议做出总结。2024春季学期网安研会第一次工作会议的成功召开,标志着新学期工作的正式启动。会议不仅梳理了新学期的工作计划,更加强了成员间的交流与了解,为研会的未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网安研会将继续秉承“鉴往知来,发扬岩穴”的精神,不断探索和创新,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专业的态度,为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