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行2023年第二次新党员宣誓大会
发表时间:2023-12-29作者:浏览: 10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入党的仪式感和归属感,1227日下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高新校区1号学科楼A544会议室隆重举行新党员宣誓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谭勇、副书记李卫海,以及20余位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下午3点整,全场起立,齐唱《国际歌》。

党总支书记谭勇同志在讲话中,对新入党的同志们表示祝贺,并提出了殷切希望,期望他们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鼓励全体青年党员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在学习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不断积蓄前进的力量,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事业中奉献自己的一切,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努力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

大会举行了庄严而隆重的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副书记李卫海同志的领誓下,面向鲜艳的党旗,全体党员都持立正姿势,举右手握拳,向党旗郑重宣誓,许下庄严承诺。诚挚的誓言,表达了新党员同志对党忠诚、永不叛党的坚定承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的责任和担当。


入党宣誓既是对新党员的一次深刻教育,也是对老党员的一种激励,鞭策党员同志们始终不渝地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和先进性,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传承红色基因,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新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