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全院教师大会
发表时间:2023-11-29作者:浏览: 89


1115日下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高新校区1号学科楼A450会议室召开全院教师大会。学院执行院长俞能海、党总支书记谭勇,以及全院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进一步增强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规范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引导广大教师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上,谭勇书记通报了校党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审议通过的“潜心立德树人”专项巡视阶段性整改审核意见。该意见指出,我院党总支专项巡视整改工作取得一定成效,但在推动整改常态化、长效化上还需进一步加强,尤其在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加强导师队伍建设、防范化解导学矛盾等方面要紧抓不放、久久为功。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和主动权,积极调研了解师生员工的思想动态,群众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重大风险、维护校园稳定。

为满足本学院学生选课需求,进一步增强学院教师承担教学任务的规范性和针对性,会议研讨了《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教师承担本学院教学任务工作办法》(征求意见稿)。该意见稿是在梳理和统计当前已开课程的基础上,结合当前学院所开设课设的基本情况,满足本学院学生选课需求的前提下制定的。学院将面向全院教师征求意见,认真对待和慎重考虑相关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讨论了一流网络安全学院建设示范项目申报和评审相关事宜,并进行了责任分工。会议强调,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一流网络安全学院建设示范项目申报工作,学院必须集中全院力量,力争交出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