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成功举办“院领导开放日”研究生教学检查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3-11-29作者:浏览: 16

1113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高新校区图书教育中心C201成功举行了“院领导开放日”暨研究生教学检查座谈会。会议由学院总支书记谭勇主持,参会人员包括教师代表副院长陈彦、总支副书记李卫海、研究生教学秘书胡嘉桐及12位来自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学生代表。

在此次座谈会上,学院领导展现了对学院研究生教育教学和学生发展的深切关注,并对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和交流。学院表示将积极采纳合理建议,持续优化教学条件和学生学习体验。

会议对研究生教育教学的关键领域进行了全面的审视和深入的讨论。重点涉及课程安排、就业支持和专业实践等多个方面,旨在进一步优化教育教学体系。会议强调了对教学资源的合理分配、加大学生的职业发展支持力度,以及加强师生间的有效沟通。作为结论,确定了未来工作的重点事项和计划,以期为研究生提供更加丰富和全面的学习体验。

会议取得了显著成效,不仅增进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沟通和理解,也为学院的教育教学和学生培养环境改善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学院领导表示,学院将继续努力,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和学生的学习体验。

此次座谈会是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持续改进研究生教学质量和条件的重要举措之一,展现了学院对于提升研究生教育教学质量的坚定承诺和对学生意见的高度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