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强国,筑梦未来——人工智能与未来网络安全专题论坛活动
发表时间:2023-11-22作者:浏览: 10


为贯彻落实网络强国战略,军民一体共同推进网络空间安全领域产学研协同发展,值此国防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之际,第五届“纵横”网络空间安全创新论坛于1027日在安徽合肥举办。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参与组织人工智能与未来网络安全专题论坛,林璟锵老师任论坛主席,张卫明老师、周文柏老师做专题报告。1027日下午,我院报名参加人工智能与未来网络安全专题论坛的12

同学在合肥市蜀山区中国书法大厦门口集合,共同参加活动。

论坛于14:00准时开始,包括1个主论坛、7个专题论坛、3个配套活动。十二位同学根据自己的兴趣参与了不同的论坛。在茶歇时间,同学们在大厅里进行了短暂而激烈的讨论,分享了不同论坛的精彩内容。茶歇结束后,同学们再次投入专家们的讲解之中。

下午六点左右,同学们按照分组汇合,一起返回学校。

参加本次活动,同学们增长了见识,开拓了眼界,不仅增加了对网络空间安全专业方面的了解,也学到了很多人工智能、大数据方面的相关知识,对同学们进行未来职业规划有很大的帮助。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