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3年11.25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月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3-11-16作者:浏览: 173


  为响应学校号召,提升我院心理育人工作实效,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培育具有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新一代“六有”大学生。经研究,决定在全院开展第二届11.25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月,引导同学们朋辈互助,健康成长。现将活动的有关内容和要求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蜗壳慢时光,静享“心”生活

二、活动组织及安排

  各班级面向同学开展相关主题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班级心理委员为活动具体牵头人,联合班级学生干部,自行组织同学围绕“蜗壳时光,心灵安住”主题,以文体健心活动、主题班会、读书会、心理沙龙、素质拓展、征文、观影等活动形式具体开展活动,班级也可以围绕主题根据实际自选活动形式。

如有需要学院提供帮助联络心理老师,请提前3天与团总支联系。

三、活动时间地点

  各院系班级组织活动时间:2023年11月15日~12月6日(地点自选)。

四、活动工作要求

  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各班级在11月22日前,及时填写活动申请表(附件1),并将电子版发到通联邮箱。完成活动后,请在12月6日前,填写活动总结表(见附件2),撰写新闻稿,打包发到通联邮箱。

  以上文件命名为:本科(硕士/博士)2xxx班-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月-活动申请表(总结表),如:本科2301班-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月-活动申请表。

五、信息通联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总支

  邮箱:wlkjtzz@ustc.edu.cn

  联系人:王晨曦63600693、瞿梓俊63600889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总支

2023年11月15日

附件1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学活动项目审批表.doc

附件2《2023年1125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月总结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