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顺利完成
发表时间:2023-05-30作者:浏览: 3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428-526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总支顺利开展了为期7天的主题教育读书班。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紧紧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将主题教育与落实“潜心立德树人、执着攻关创新”核心任务紧密结合起来,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穿全过程,领导班子完满完成学习计划。



    按照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总支制定完整学习方案,采取集中领学、交流研讨、个人自学等方式,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读书班学习有效开展。学院领导班子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四本必读书目一篇一篇读、逐字逐句悟,对《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选读书目进行有重点的学习,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把全面学和重点学结合起来,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努力提高学习成效。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以读书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主题教育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切实梳理和解决学院发展遇到的难题,努力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各项问题,不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