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集中学习
发表时间:2022-12-19作者:浏览: 35


1214下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年度第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党总支书记谭勇主持会议,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

通过观看新闻报道,与会同志深入学习了新华社文章《领航新时代新征程新辉煌的坚强领导集体 ——党的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产生纪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会上还集体学习了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形成同心共圆中国梦的强大合力 ——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不断巩固全国各族人民大团结,加强海内外中华儿女大团结,形成同心共圆中国梦的强大合力”。团结是铁,团结是钢,团结就是力量。团结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战胜前进道路上一切风险挑战、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的重要保证。

交流发言环节中,与会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明确学院奋斗目标、凝聚师生力量等话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地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学院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守正创新、共克时艰,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为建设教育强国贡献高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