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2-12-19作者:浏览: 74


202210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为进一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员思想建设,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20221124日下午举行了以“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和新思想”为主题的支部书记讲党课专题学习活动,会议由陶显慧老师主持。按照学校的疫情防控的要求,本次集体观看活动通过腾讯会议于线上进行,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专题党课。

陶显慧老师以党的二十大中的新观点、新论断和新思想为切入点,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报告内容进行了细致的宣讲。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对广大青年有很重大的教育意义,值得深入学习领悟。

陶显慧老师重点从中国式现代化的新论断,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教育、科技、人才相关思想两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地阐述,鼓励在座的全体党员同志在学习科研乃至今后的工作中,坚持梦想,守正创新,努力奋斗,并把这种精神深深地融入到生活的点点滴滴中去。

党课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热烈讨论分享了学习的感悟与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将对党的二十大的理解践行到生活中的方方面面, 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