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年度第三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发表时间:2022-09-08作者:浏览: 244


97日下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年度第三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深入学习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总支书记谭勇主持学习会,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教工支部党员、各学生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

会议首先视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精准对标,坚决贯彻落实,全力以赴做好学院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支部书记谭勇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从“第四卷”出版发行的意义出发,梳理了全书的主要内容特点和理论逻辑,并要求各支部通过“三会一课”等形式,自学与集体学习相结合,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

交流发言环节中,学生支部书记张晓雅和教工支部党员刘寒芬分别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汇报了心得体会。与会同志立足网络安全学科特点,围绕增强忧患意识、网络强国战略等话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