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抹青春志愿红助力搬迁暖人心——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宿舍搬迁志愿活动
发表时间:2022-07-25作者:浏览: 265


为响应中央“参加一次志愿服务,为身边群众至少办一件实事好事”的号召,增强全体党员的奉献意识和责任意识,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202271622先后两次开展“我为同学搬宿舍”志愿服务活动。


齐搬迁 用心办实事

为高质量做好此次学生搬迁工作,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生党支部高度重视、认真筹划。早在搬迁宿舍几周前,就在同学中进行了“有时间做志愿者、有困难找志愿者”的广泛宣传。

在宿舍搬迁过程中,忙碌的身影是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涔涔汗水是奉献精神的凝聚。学生党员志愿者在老师的带领下穿梭在各个公寓楼中,维持搬迁秩序,帮助搬迁行李,竭尽全力帮助同学们解决各类问题,打通“宿舍搬迁的最后一段路”,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现场,看到部分同学们体力不支,搬迁困难,学院党总支书记谭勇老师、副书记李卫海老师和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陶显慧老师也身体力行,帮助同学们将行李从宿舍楼下搬运至校车上。活动结束时,尽管部分党员同志已经汗流浃背,仍然洋溢着满足的笑容,为自己能切实帮助到同学而感到由衷地开心自豪。


进宿舍 聚力融温情

在学校统筹、学院配合以及全体党员志愿者的齐心努力下,校区搬迁工作调度合理,有条不紊,全程高效、安全、有序开展。

经过紧张有序的搬迁,全体学生顺利入住新宿舍。展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人讲文明、爱卫生的良好形象做到“干干净净入住,干干净净离开”,支部将党员志愿者分为两支队伍,一支队伍对搬空后的宿舍楼进行了清扫,另一支队伍则深入新宿舍,为同学们逐一核对行李数量、寻找遗失行李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成立于20226月,是一个新兴的学生党支部。本次宿舍搬迁活动,一方面增强了支部党员的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另一方面也在团结合作的搬迁实践中有效提升了本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本次搬迁志愿活动虽已结束,但这同时也是一个开始。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践行志愿服务精神,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身边同学办实事办好事作为日常学习生活中对自己的基本要求。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