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生党支部选举产生第一届支部委员会
发表时间:2022-06-17作者:浏览: 315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2022年6月9日下午在西区第三教学楼3C104教室举行了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陶显慧主持。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总支书记谭勇、副书记李卫海出席了会议。


    首先,党员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党员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卫海老师宣读《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总支关于同意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委员会组成人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

    接着,全体党员根据党章有关规定进行了选举。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党支部委员会。根据得票情况,陶显慧、薛佳龙、朱依帆、扶登峰4位同志当选为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随后,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和等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陶显慧同志任党支部委员会书记。会上,还对其他委员进行了协商分工,经协商,薛佳龙同志任党支部副书记,扶登峰同志任组织委员,朱依帆同志任宣传委员。



    最后,党总支书记谭勇就今后工作的开展,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以下要求和希望:希望全体党员加强理论学习,积极通过各种方式关注党的动态,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素养;希望党支部充分挖掘自身潜力,积极组织党组织主题活动,发挥战斗堡垒的作用。党总支副书记李卫海也提出了如下希望:希望全体党员注重自身专业知识的学习,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加强纪律约束,坚决服从组织安排;持久保持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新形势下积极成为党的建设的主力军。会议在全体奏唱国际歌中结束。


 

    此次大会的召开,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凝聚力,为今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