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成功举办学生支部书记交流会
发表时间:2022-06-17作者:浏览: 270

    6月16日下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生支部书记交流会在高新校区图书馆GT-B103教室成功举办。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总支书记谭勇、副书记李卫海和各学生支部书记参加了交流会。



    谭勇书记强调,加强学生党支部建设是做好学生党员培养工作的前提,只有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才能培养出合格的党员,才能进一步改进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作为学生党支部书记应时刻谨记自身责任,努力提高学生党建工作的辐射力和影响力,发挥引导先锋模范作用。



    交流会上,20级博士党支部书记管玺权首先分享了信息与智能学部新版党员发展材料的梳理和汇总经验。各学生支部书记针对新版党员发展材料进行了热烈了交流讨论,对党员发展程序、材料完备性、审查事项等具体问题进行了细致的经验分享。



    19级博士党支部书记严炜从支部简介、工作经验、美好期望和问题探讨几个方面分享一些经验和想法。19级博士党支部作为学院的榜样支部,在各类党建活动中表现亮眼,成果突出。严炜表示,学生支部书记在自身做好表率的同时,对学生党员也要高标准、严要求,采取多样化的形式将党史等理论知识融会贯通,组织支部实地研学活动,在各种参与度高的活动中潜移默化地提高党员的思想认识。同时,在做好科研工作的同时,组织参与各类党建活动也丰富了个人履历,进一步坚定了个人的理想信念。



    本次交流会用“以老带新”的形式搭建了沟通的桥梁,实现了学生支部书记之间的良性互动,达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