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青春心向党” ——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志愿学习团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2-04-06作者:浏览: 969

      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的100周年。回望百年,青春向党,每一个勇敢前行的步伐中,都饱含着奋斗的艰辛。时光不老,青春正好,2022年4月1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0级硕士班团支部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高新园区图书馆参加了“百年青春心向党——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的主题志愿学习活动。


      

      活动伊始,同学们在图书馆一楼大厅集合,三两成组,首先观赏并了解了一些绘画,其中有革命先辈激扬文字的风采、有农民庆丰收的欢喜、也有科学家探求真理的不懈......通过学习先辈们的精神,我们深刻地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该点亮理想之灯,也应立鸿鹄之志。既要有埋头苦干的精神,也要有敢做敢当的魄力,更要有擎天驾海的能力,用青春拥抱时代,用热情点燃未来。



      在学习结束之后,同学们又来到图书馆八楼的研讨室,在领取了便利贴和签字笔之后,郑重地写下了自己的感悟与祝福,并将其贴在了墙上的展览区。然后,在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又对投入使用不久的图书馆所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自己的意见。最后,同学们在绘画展览区拍下了合影。愿广大青年用实干擘画美好生活,也愿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越来越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