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箕裘克绍芝兰秀,高举红旗幛落霞”党员教工参观李克农故居
发表时间:2021-12-29作者:浏览: 303

 箕裘克绍芝兰秀,高举红旗幛落霞”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员教工参观李克农故居

20211222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教工支部6名党员参观了李克农故居,瞻仰了李克农生平事迹展览馆,通过丰富的文献图片、珍贵的革命文物,深入了解了李克农将军的传奇一生和卓越功勋。

李克农同志是中国共产党早期隐蔽战线斗争的光辉代表,是久经考验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杰出的社会活动家、外交家,我党我军隐蔽战线的卓越领导者和组织者。在长期的革命生涯中,他以对党无限忠诚和高度负责的精神,在紧急关头保卫了党中央的安全,在关键时刻向党中央提供了决策性情报,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作出了重大贡献。周恩来曾把他与钱壮飞、胡底并列为党的情报工作“龙潭三杰”。他的功绩永远铭刻于史册。


这次参观同志们重温了党的峥嵘岁月,深切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保守党的秘密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