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时良辰,当欢度中秋“网空21级本科班班会纪实
发表时间:2021-09-23作者:浏览: 312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氛围,弘扬“两弹一星”精神,传承中华游戏传统文化,让远离家乡的同学们,欢度中秋,在学校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918日晚上70021级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班班委会举行了“良辰美景”欢度中秋晚会,希望为身在异乡的同学们送去一些节日的温暖。

主持人在活跃气氛


此次活动在晚会形式上别处心裁,所有节目都安排在教室里面。

陈同学介绍自己表演的节目

洪同学一展歌喉


在如此欢庆的晚会中,精彩项目一个接着一个,唱歌等开场节目赢得阵阵喝彩,狼人杀游戏刺激烧脑,精彩绝伦的吉他演奏将晚会推向了高潮,仿佛所有的同学都沉浸在美妙的音乐里,大家彼此祝福,整个会场都沸腾了起来,欢笑声此起彼伏。

任同学在和台下同学互动


最后在悠扬的歌声中,同学们一起吃月饼,一起交流感情。此次晚会节目丰富多彩、晚会现场气氛温馨活跃,让班级同学享受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度过了一个美好而难忘的夜晚。精彩纷呈的表演更让远在他乡的游子忘却了思乡之愁,感受到校园里的温暖。


/稿: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1级本科班班委会 杨城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