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教工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发表时间:2021-05-27作者:浏览: 142

      2021年5月26日下午16:30,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教工支部开展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支部15名党员在线下或线上参加了会议,网络空间安全学院6个学生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列席了会议。


      张卫明在会上宣读了《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通知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围绕有关高等教育发展、改革和高校青年、师德、党建五个单元,以“单元式”学习为抓手,融入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并广泛做好宣传研究,切实落实“潜心立德树人、执着攻关创新”两大核心任务。

      与会党员教师就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抓住历史机遇,立足新发展阶段,提升原始创新能力,勇于攻克“卡脖子”的关键核心技术;发挥党员带头作用,争做师德表率,切实为学生服务,做好课程思政,为国家培养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

与会学生党支部书记将于近期在各支部开展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激励学生党员带头落实立德树人,全面成长成才,勇于担当大任。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教工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