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党史学习动员大会
发表时间:2021-05-26作者:浏览: 192

      2021年5月26日下午15:30,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教工支部开展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支部15名党员在线下或线上参加了会议,网络空间安全学院6个学生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列席了会议。

      谭勇书记在会上进行了党史学习动员,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在会上,谭勇书记还做了《正确学习和认识党的历史》的主题报告。他强调,通过学习党史,就是要增强我们的历史自信,有了历史自信,才能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把握了历史的规律,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学习的目的在于应用,通过对党的历史发展规律的揭示,为人们正确认识现实和改造现实提供历史的依据和启示,更好地为党的政治路线和政治任务服务,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

      与会教师就党史学习进行了讨论,纷纷表示要以积极的态度学习党史,坚定信念,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前人的知识、经验、智慧活用到教学、科研、管理工作中,并旗帜鲜明地抵制历史虚无主义。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