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家风、校风建设主题研讨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24作者:浏览: 265


2020724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教工党支部联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全体教师开展了“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及校风学风建设的线上/线下主题研讨活动。党支部的10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全体教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的重要论述,以及周恩来等革命先烈的优良家风事迹。参会者踊跃发言,结合自身实际,交流了在“家庭是人生的第一个课堂”,“家风是一个家庭的精神内核”,“家风是社会风气的重要组成部分”等方面的感想,并表示要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



同样,校风、学风也是一个学校的精神内核。结合学校“一流本科教育质量提升行动纲领执行计划”,与会者对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当前的教学工作和学生状况展开了讨论,重点交流了本科生参加大创、国创等实践活动积极性不高、学生思想意识形态多样等问题。老师们积极献策,从积极创造进实验室条件、提供更多公平选择的机会和平台、加强专业课课堂思政教育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并达成了一致的意见。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教工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