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博士新生转档案、组织关系的说明
发表时间:2020-05-25作者:浏览: 3398

1、档案转接

    学校/院系名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录取专业:网络空间安全

    单位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

    联系人/档案接收人:李少雅老师。联系电话0551-63601611

    档案接收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黄山路443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西区,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邮编230027

    户口不要求迁移


2、团组织转接

    在智慧团建中由学生本人申请从原来的团支部转出,进入我学院相应团支部: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硕士2022级新生流动团员团支部(全称:安徽省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2级新生流动团员级团支部)

  


3、党组织转接

    安徽省内与省外程序有所不同,请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组织部相关文件执行(https://zzb.ustc.edu.cn/2020/0911/c6109a448979/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