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谟网络空间科技英才班项目管理规定
发表时间:2019-01-10作者:浏览: 1744

2018619)  

一、英才班规模:

王小谟网络空间科技英才班的班级规模30人左右,最多为35人。

二、毕业要求:

学生从加入英才班开始,需按照相应年级英才班的培养方案修读课程,加入之前学期英才班开设的课程不需要补修。

三、英才班的选拔机制:

1.新生入学时,根据学生自主报名情况,依据新生入学复试成绩,参考自主招生考试成绩和学科竞赛情况,由英才班组织评审委员会选拔出候选人名单。英才班组织评选委员会对候选人进行面试,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到低产生英才班入选名单。

2.二年级起,当英才班有名额空缺时,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及相关学科的优秀学生可以申请分流加入英才班。英才班组织评选委员会对申请人进行面试,根据学习成绩和面试成绩综合考查,遴选优秀学生进入英才班。

四、英才班学生滚动进入/退出的GPA标准:

²进入标准:GPA大于等于3.5的学生可以申请加入英才班。

²退出标准:GPA小于3.2的学生需退出英才班。

五、英才班滚动管理的学期要求:

英才班首次动态调整学期为二年级秋季学期,之后每学期动态调整一次,从三年级春季学期开始,严格执行只出不进的规则。

六、课程考核与优秀率:

基础学科拔尖计划英才班单独开设或单独开班的课程,成绩优秀率可以不受学校关于优秀率不超过40%规定的限制。

七、荣誉学士授予:

荣誉学士仅授予拔尖英才班内的毕业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