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见温情——网安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科大特教服务团举办交流活动
发表时间:2023-12-28作者:浏览: 10


  20231217日下午,网络空间安全本科生党支部联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芳草社特教服务团共赴合肥市特殊教育中心举办交流活动,党支部书记陶显慧带领支部21名党员参加该活动。

  支部党员与合肥市特殊教育中心盲部学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给予视障学生鼓励,并共同观看由特教中心视障学生和中国科大的同学们共同准备的联欢会。歌曲、相声、钢琴、漫才等节目精彩上演,其中的14个节目来自特教中心的视障学生。他们自信地登上舞台,或唱出婉转的歌声,或讲出有趣的相声,或弹出悠扬的琴声,各展才华。

  演出中场,支部党员同学们还与特教学生进行了有趣的游戏互动,虽然外面天气寒冷,活动现场却暖意融融。

本次活动让网安学院本科生支部的党员们近距离接触到特殊群体,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残障儿童的关心和帮助,在支部内营造了扶弱助残的良好氛围。同时,也使特教中心的盲生获得更多与外界交流的机会。今后,支部将与中国科大特教服务团一起,继续支持特教事业发展,给予特殊群体更多关心和帮助!



 【供稿: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生党支部 欧阳宇、黄宇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