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王清贤教授一行来访交流
发表时间:2023-11-16作者:浏览: 23


117日下午,郑州大学王清贤教授一行来我院交流调研,在高新校区1号学科楼五楼会议室开展座谈交流。我院执行院长俞能海、副院长张卫明、副院长陈彦、郑州大学王清贤教授及双方相关同志参加座谈,我院党总支书记谭勇主持会议。


俞能海首先对王清贤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郑州大学与中国科大是一衣带水的兄弟院校,中国科大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作为首批入围一流网络安全学院建设示范项目高校,希望与郑州大学等周边院校加强合作交流,发挥辐射作用,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方面不断创新合作方式,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多更好的成果。



王清贤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科大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工作经验值得学习,尤其是在通识教育课程的设置上值得借鉴。他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加强合作,共同探索高等院校在网络安全人才培养以及科教融合等多个方面的新机制、新模式。



副院长张卫明就我院一流网络安全学院建设示范项目进展情况做了汇报。副院长陈彦就学院学科专业建设经验与王清贤教授一行做了深入交流。随后,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培养制度建设、学科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了热烈交流,表示将结合具体工作,促进双方在人才培养的教育研究方面有更多实质性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