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网安局黄小苏一行来访交流
发表时间:2023-11-16作者:浏览: 22


1027日上午,公安部网安局黄小苏一行来我院交流调研,在高新校区1号科学楼五楼会议室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工作开展座谈交流。我院党支书记谭勇、副书记兼学生工作负责人李卫海、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警务技术二级总监黄小苏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谭勇首先对黄小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公安部网安局在网络与信息安全规划、政策和标准并组织实施,网络与信息安全技术平台的建设和使用管理等方面承担着重要管理工作,是维护国家网络与信息安全的生力军。他希望双方未来能进一步加强关于人才培养、实践竞赛和学生就业方面的交流合作,不断创新合作方式,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多更好的成果。

黄小苏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充分肯定了中国科大在人才培养方面的亮眼成绩,她表示,中国科大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是国内最早开展信息安全教学和研究的高校之一,希望更多心怀国之大者的网安学院毕业生投身到到公安部网安局的队伍中,为国家网信事业做出更多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