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健儿显身手,网安娇子竞风流——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子闪耀校运会赛场
发表时间:2023-11-03作者:浏览: 69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体育运动大会于20231027日至28日在东校区操场举行,旨在提高学生体质和增强团队精神。对此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积极响应,学生会提前筹划,运动健儿踊跃报名。

开幕式上,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方阵尤其亮眼。远远望去如纵横交错的网,与院服后的“Cyber security”交相辉映。待走近时,你会感受到这支队伍宛如气势磅礴的军队,他们眼中有光,脚下有风,心中有力量。这不仅体现了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特点,也预示着我院在本次运动上将取得耀眼的成绩。



开幕式的结束昭示着运动会的正式开始。在本次运动会中,我院同学们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在众多项目中取得了喜人的成绩。男子项目中的运动健儿以优异表现诠释了体育竞技精神。短跑上他们迅速果敢,长跑上他们忍耐坚毅。最终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尤其是何文泽同学在5000米和1500米长跑项目分别获得第5名和第10名的出色成绩。巾帼不让须眉,女子项目同样表现突出,江陈莹同学在3000米项目上获得第4名,王嘉宇同学在1500米项目上获得第7名。参赛者们挥洒汗水,观众们掌声连连。当目光转向观众席时,活泼可爱的网安学子们首先映入眼帘。他们虽未参赛,但与参赛者们心心相印——当选手们领先时,他们鼓掌激励;当选手们落后时,他们给予鼓励。他们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精神令人欣慰。



此次运动会进一步加强了网安学子们的凝结力,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对于刚刚成立的网络空间安全学生会来说,这也是一次宝贵的锻炼机会。我院学生会在本次活动中做出不可磨灭的贡献,包括场地布置、人员调动等方面,为全院师生带来了难忘的体育盛会。顽强拼搏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我们期待着未来的挑战和机遇,继续为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发展和荣誉而努力奋斗。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