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支部书记例会,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表时间:2022-11-24作者:浏览: 68


1124日下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高新校区召开支部书记例会,谭书记讲了“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课,进行了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动员工作。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谭勇主持,学院分属各支部书记和支委参加了例会。

会议开始,谭勇书记对各支部接下来的支部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首先,各支部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提前梳理统计本年度的活动开展情况,完成好年度支部工作资料归档工作。其次,各支部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写好材料,规范流程,认真负责。

 与会同志集体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坚持知行合一,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切实加强组织领导。

最后,谭勇书记再次强调了学习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号召各支部坚持知行合一,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并为大家分享了丰富的学习材料,方便各支部上好党课,高质量完成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