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1级博士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校区搬迁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2022-07-22作者:浏览: 93

      积极响应“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实践活动号召,热心服务信息与智能学部的研究生搬迁工作,2022年7月14日上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1级博士党支部在高新校区开展以校区志愿服务为活动形式的主题党日活动,保障搬迁工作顺利完成,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本次主题党日不光有支部党员同志们参加,也得到了网空21级博士班多名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员同学的积极报名参加。



      早上八点,志愿者们戴好手套,做好保护,郑重地戴上党徽,在校车停靠点等候同学们行李的到来。志愿者们将行李从校车上一箱箱搬下,运送到寝室楼里,在炙热的阳光下,党徽在党员同志们胸前熠熠生辉。



      尽管天气炎热,志愿者们依然充满热情,将行李搬送到寝室楼内后,又根据行李标签上的寝室楼号,分明别类地摆好,供同学们查找。志愿者们汗如雨下,但听到同学们的致谢后,又深深为能够帮助到同学们而自豪。活动结束后,还有部分同学忙碌在七月的艳阳下。



      通过这次主题为“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党日活动,同学们发挥了党员同志在志愿服务中的先进性,起到了带头模范作用,深刻贯彻“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群众路线。



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1级博士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