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2022年夏令营开幕式暨优秀研究生分享会
发表时间:2022-07-19作者:浏览: 499

      7月15日上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西区在3A102教室召开第一届网络空间与信息安全夏令营开幕式暨优秀研究生分享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线上120名营员参加,同时线下邀请了50名校内同学参加优秀研究生分享会。会议由副院长陈彦主持。

      会议伊始,俞能海教授为夏令营开幕式致辞,介绍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整体情况,分别从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实力分析、学科方向、师资队伍、夏令营政策解读和学院招生情况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色与优势,最后对各位入营同学表示欢迎和祝贺。




      随后,夏令营线上优秀研究生分享会正式开始,分享会由陈彦教授主持。学院邀请了往届优秀研究生进行学术报告分享,黄帆、张淦霖及丁斯昊等十位优秀研究生先后带来了主题为“有趣又极有用的密码学”、“数据空间研究中心--智能感知实验室介绍”以及“数据空间研究中心--信息检索与数据智能”等学术报告。同时还介绍了各自的研究领域以及相关教研室的建设组成情况。






      最后,陈彦教授进行总结发言,并祝愿大家在这样的一次特别的夏令营中能够学有所得,为今后的发展找到志同道合的师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