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二次集体学习
发表时间:2022-07-01作者:浏览: 265

    2022年6月29日下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总支委员、列席代表在西区科技实验楼西楼1708会议室开展了集体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谭勇主持。


 

    与会人员集体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科大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特别指出,科技创新完全依赖国外是不可持续的要依靠创新,不断增加创新含量。与会人员表示,网络空间安全学科的教学科研工作人员更要有大局意识,在科研工作中攻坚克难,解决卡脖子技术难题,服务国家网络强国战略。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指示精神,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指示精神。会议强调,教师要因材施教,有针对性地指导学生,鼓励中青年教师向老一辈科学家学习,立志成为大先生,“经师”和“人师”相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