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办研究生毕业欢送会
发表时间:2022-06-20作者:浏览: 563


617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为2022届硕士、博士毕业生举办了毕业合影与毕业欢送会。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执行院长俞能海教授、党总支书记谭勇老师、副院长张卫明教授、党总支副书记李卫海老师、教师代表、全体在校应届研究生参加了活动。

欢送会上,俞能海教授首先对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祝贺,向即将离校的毕业生表达衷心的祝福。他向全体毕业生提出,在工作岗位上要胸怀报效祖国之心,踏踏实实,勇攀高峰,将个人理想融入时代主题,挥写绚烂的青春。

谭勇书记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感谢和不舍之情,祝愿同学们工作顺利,前程似锦,并叮嘱同学们要积极锻炼身体,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把握人生的际遇和机缘,勇敢地追求属于自己的诗和远方,成就幸福、卓越的人生。

毕业不仅仅是学生生涯结束,更是职业生涯新的开始。放眼踏入社会的未来之路,虽然可能坎坷不平,但依然挡不住同学们前进的步伐。祝福2022届毕业生一帆风顺,前程似锦,归来仍是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