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1级博士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2-05-30作者:浏览: 100

    2022年5月28日下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1级博士党支部线上开展了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人民大学讲话和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讲话”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会议由肖睿阳同学主持。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要内容包括两个方面: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二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首先由肖睿阳同学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总书记在调研中的各项讲话深深启发了大家。总书记指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不能跟在别人后面依样画葫芦,简单以国外大学作为标准和模式,而是要扎根中国大地,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路,令同学们深受鼓舞,立志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会议第二项是肖睿阳同学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总书记从立身之本、政治之魂、奋进之力和活力之源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百年征程的重大意义,号召广大青年立志成为先锋分子,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同学们热情高涨,立志要以时不我待的气概,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

(供稿人:唐玮,杨英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