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2022年第一次集体学习
发表时间:2022-04-28作者:浏览: 99

      2022年4月27日下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总支委员、列席代表在西区科技实验楼西楼1708会议室开展了集体学习会议,会议由谭勇主持。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谭勇领学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2年党委工作要点》,明确了学校的指导思想和工作重点,并梳理了今年学院党总支的工作重点,努力做好学院各项工作。会议集体学习了《关于进一步改进作风的若干举措》文件,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改进作风,激励广大教师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忠诚尽职、奋勇争先,践行初心使命,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


 

      在交流发言环节,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自觉践行初心使命、改进工作作风,塑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氛围;心怀国之大者,潜心立德树人,执着攻关创新,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网络安全高层次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