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开展“导师学长面对面”系列讲座
发表时间:2022-04-14作者:浏览: 352

      4月4日上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西校区三教召开了“导师学长面对面”系列讲座的第一讲。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执行院长俞能海、党总支书记谭勇、副书记李卫海参加了本次讲座。



      谭勇书记在开幕词中强调“国之大者”的精神内核,作为中国科大网络安全学院的学生要树立家国情怀和远大理想,努力提升专业素养,以攻克国家核心技术难题为目标,服务于国家网络安全战略,争做新时代合格“奋斗者”。



      俞能海院长做题为“不负韶华  勤奋创新  做奋发有为的六有大学生”的报告,强调网络安全关系国家安全,当前国际形势复杂,亟需大量网络空间安全高层次人才。俞院长总结三十二字核心竞争力,勉励同学们努力掌握网络空间安全领域的基础理论和关键技术,毕业后积极投身到国家建设中去,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青年。



      在师生交流环节,俞院长为同学们答疑解惑,鼓励同学把握机会,充分掌握专业知识,努力提高学习能力,发掘个人亮点和兴趣点,丰富大学生活。




网络空间安全“导师学长面对面”系列讲座简介

      为满足不同年级本科生的实际需求,帮助同学们了解相关实验室的科研动态,分享深造计划、就业前景、行业背景等热门话题,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成立由教授和企业专家等行业优秀学者组成的导师学长团队,为同学们开展系列讲座,分享经验,加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