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安学院21级英才班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大会
发表时间:2022-01-18作者:浏览: 168



20211218日,网安学院21级英才班团支部隆重举行了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的团日,团日上团支书带领全体支部成员认真学习和领会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汲取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先进思想,并结合我们自身实际情况领悟,得到了较好的学习成果。

在十九届六中全会上,党和国家领导人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在团支书的带领下,大家都认识到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这些成果和经验带给了我们每个人自豪感,光荣感,让我们每一个人更自信,更充满动力,全体支部成员不仅惊叹于我们已取得的一个个巨大成果,也渴望自己通过努力学习,早日为党和国家建立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