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安学院21级英才班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大会
发表时间:2022-01-18作者:浏览: 155


2021919日,网安学院21级英才班团支部隆重举行了以“学习七一讲话精神,争做时代青年先锋”为主题的学习大会,会上团支书带领全体支部成员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汲取了建党百年的先进思想,领悟了七一讲话的精神,取得了较好的学习成果。

大会开始,团支书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内容,并依次请每位同学领读了重要的文段内容,从中大家感受到了百年来党和国家艰辛坚强的奋斗历程,感悟了百年史诗中我党取得的四个伟大成就,感动于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筚路蓝缕,每一个人心中都有着深深的自豪感和使命感。

随后副书记杨城昊上台发言,他结合百年壮丽的党史和六十余年科大建校史表达了传承前辈精神,再续中华辉煌的信念与梦想,他表示要学习党不忘初心使命,主动负重前行的伟大奉献和拼搏精神,要珍惜一代代革命者,改革者,建设者用血汗换来的杰出成果和幸福生活,要用自身积极向上有为的学习来回报他们的付出,去争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年先锋,努力为祖国未来的繁荣做出属于我们的贡献。杨成昊的发言引发了大家的强烈共鸣,大家热血澎湃,情绪激动,都渴望为党为国发光发热。

最后团支书总结发言道,在党的领导下,在百年波澜壮阔的伟大征程中,全国人民已在历史的天空中谱写了一曲曲感天动地,气壮山河的凯歌,但这毕竟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我们要努力学习党史中宝贵的精神财富,树立远大的理想目标,将七一讲话精神化作我们当下学习生活的不竭动力,努力为未来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我们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