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全体教师进一步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
发表时间:2021-11-04作者:浏览: 360


      11月3日下午16:00,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教工支部组织全院教师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教工支部17名党员和学院全体教师在线下或线上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卫海副书记带领全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四史”学习教育资料汇编、师德优秀典型先进事迹、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等文件材料,鼓励大家努力做教育改革的奋进者、教育扶贫的先行者、学生成长的引导者,争做有理想、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谭勇书记特别指出,研究生学位论文是检验学业学术水平的重要依据和必要环节,作为指导老师或评审老师要严格把关学位论文质量,坚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

      与会老师认真学习了上述文件材料,纷纷表示要努力成为业务精湛、学生喜爱的高素质教师,踊跃投身教育创新实践,为发展具有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现代教育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