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办2021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
发表时间:2021-09-11作者:浏览: 388


为了让来自各个学校的硕士、博士研究生新生切身感受到中国科大“红专并进、理实交融”的文化底蕴和科学魅力,尽快融入中国科大的氛围,202198日下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面向2021级研究生新生开展了入学教育。

在入学教育中,学院党总支书记谭勇老师从立德、做人、做事、钻研等几方面鼓励同学们在思想上积极进步,将自己的未来与国家需要结合在一起;树立艰苦奋斗的信念,和学校一起克服困难,共同建设好高新校区。学院执行院长俞能海老师为同学们规划了研究生学业生涯,勉励同学们从一年级就要一边上课,一边融入到课题组的科研工作中,要勇于挑战科学难题,尽快形成高质量科研成果。

会上,学院教学干事李少雅就研究生学籍管理、选课、培养方案等进行了解读;副书记李卫海老师就研究生生活、学习、工作、管理中需要重视的问题进行了强调;校图书馆老师就学校电子资源的特色和使用方法向同学们进行了介绍。